今年即將進入尾聲,台南跨年晚會上,預計請到黃小琥、安心亞等知名藝人,登台演出。最特別的是美麗的士官長劉香慈,將在晚會上擔任開場舞表演,她最近每天趁著拍戲空檔,至少練舞4個小時,要在晚會上秀出火辣熱舞。

黑色緊身褲,秀出曼妙身材,在音樂節拍中,藝人劉香慈展現動感舞姿,一旁的舞伴是選秀節目中,托穎而出的冠軍隊伍ZeroFour,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藝人劉香慈:「非常的緊張又興奮,他們擅長的舞蹈絕對是,我從來都沒有碰過的,所以第一次看到影片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大跳,然後我就想說怎麼辦怎麼辦,地板動作我做不了我做不了,所以我們其實這兩個禮拜,就一直很加緊在練習。」

為了追求完美表現,劉香慈抓緊拍戲空檔,一有空就往舞蹈教室跑,每天至少練舞4小時,已經持續整整兩個星期。練得認真,就是要在31日台南跨年晚會上,擔任開場舞的重要演出,跟黃小琥、吳克群、安心亞等大咖同台,劉香慈自信滿滿的說,不管天氣多冷,表演絕對火熱。

藝人劉香慈:「其實跳這個舞耗費很大的體力,三兩下就會飆汗,我相信觀眾的熱情跟我們的熱情,一定不會怕冷,絕對會是結合性感跟帥氣的士官長,最完美的結合體。」

陪著粉絲過新年,劉香慈這回要登台熱舞,展現性感魅力,用熱情奔放的舞蹈演出,點燃寒冷的跨年夜。(民視新聞 張卓婷、吳宗哲 台北報導)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