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姆慘成受氣包!台南兩位小姐律師事務所三更在街上大吵,驚動了鄰居。

人人怕兩人衝突會越來越大,趕快報警!但警方到場,這兩位不但大擺神色,甚至狠罵員警!就算員警好言相勸,兩人的態度仍是相當差。最後員警也只能忍下怒氣,雖然客套的請兩位小姐回家,心裡卻相當無奈!

員警vs.飆罵女子:「搜什麼證?搜什麼證?對不對?搜什麼證嘛?你要幹什麼我家客堂給你搜好欠好,所以如今到底要不要查?趕快查一查,我累了要回家歇息。」

大半夜了?這2個小姐不睡覺,在路邊大吵,旁邊就是民宅耶,鄰人被吵到不能睡覺,還以為兩人會大打出手,發生不測,趕快報警,但警方一來,狀況變動尷尬。

員警vs.飆罵女子:「吵架就已經表情欠好了徵信社你到底要幹什麼啦!打罵心情已經夠欠好了律師事務所還要蒐證。」

半夜打罵妨礙安寧,警方關切通姦卻成了受氣包,另外一位小姐稍微沉著,試圖緩頰。但長髮女子卻愈來愈沖動,警方終於不由得念了兩句。

員警vs.飆罵女子:「蜜斯留意你本身的態度好嗎?我態度哪裡差了?打罵犯法嗎?打罵犯法嗎?情緒欠好總不能把氣氣到我們執法人員吧!我要氣在誰的身上,我發熱發到39度多了,我還要站在這邊?」

仗著吵架不犯法,女子把員警當出氣筒,罵個不斷,讓警方超級無奈。遭女飆罵員警:「警方是去處理工作處理不了,結果還被他們如許子反嗆,覺得很無奈啊!」

最後警方依法式,檢查完身分證,讓沖動的女子回家,但警方私下透露,履行公務還得當民眾受氣包,超等無奈,但滿腹委屈,也只能自己吞下肚。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2女半夜大吵-警好言規勸-反成受氣包-1012005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