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動輒品評前朝施政,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19)日上午在臉書上2小時內連發二篇文章,以「忍無可忍」形容,並細數8年任內完成的如市民活動中心、捷運路網、Youbike等等各項建設,「市民伴侶是可以用『生涯』來感觸感染和查驗的。」

郝龍斌文章指出,他以尊敬現任市政團隊為離任後的原則,因為相信大家配合初志都是讓台北更好,「但一直到我看到媒體報導,新市府團隊認為我留下個爛攤子給柯市長,如許的說法,對曩昔八年,和我一路打拼的團隊來說,其實太不平正。」

他接著細數自己過去8年政績,如市民活動中間、河幹自行車道、捷運路網、松山機場國際化、Ubike(應為Youbike)、西區活化、花博、青年公營室第等,「很多我還沒提到的工作,都是我們八年中一路完成的。」

「最近看到柯團隊經常用單方面的資訊來汙衊市府曩昔的作為,我小我感受其實忍無可忍」,郝龍斌在第二篇文章裡則提到,現在所有文件都在市府,可以公然資訊接受查驗,「而非用單方面的資訊來誤導大眾。」

由於柯文哲連日來诘問诘責多項前市府建設,今天如鴻海企業也在各大報登載告白,要求柯文哲公開「三創生活園區」的招標進程,並以三創所有工程悉數臨時停工,靜待市府認定得標進程正當。郝龍斌今天這些文章,也被人聯想與鴻海的大動作有分進合擊之勢。

郝龍斌臉書第一篇貼文全文:

[nop]尊敬現任市政團隊,是我卸任後稟持的原則。因為我相信賴人人配合的初志,都是讓台北更好;所有的質疑,終有事實可申明。

但一向到我看到媒體報導,新市府團隊認為我留下個爛攤子給柯市長,如許的說法,對曩昔八年,和我一路打拼的團隊來講,其實太不平正。

八年任期內,時間說長不長,但我的團隊們確切卯起勁來完成很多政策。

我們將每一區的市民運動中間完成。

我們將全市河邊自行車道串接完成,並拓寬美化。

我們將台北市捷運路網完成,包孕三重、蘆洲、信義、松山等線都通車了。

我們也讓松山機場變成國際機場。讓很多市民同夥來往東京、首爾、大陸更加便當省時。

而我們初創的Ubike,目下當今則成爲市民的最愛,台北的自豪。

我們將西區活化,而今大稻埕有了很多各自精彩的URS,中山足球場也活化成各人喜好的花博園區。

我對峙興修只租不賣、品質優良的青年公營室廬,在我任內已經完成跨越一萬戶的規劃,而有部門已開工、完工。

我們也感觸感染年青父母的負擔,全台率先發放生育、養育的補助,減輕數十萬年青怙恃的承擔,也帶動生育率的提高。

我們也完成治安創舉,設置完成的CCTV,讓台北市這三年來所有掠取案全數偵破;而室廬竊盜破案率從不到四成,到去年已高達八成。

還有一區一親子館、TPE Free、全市光纖等,很多我還沒提到的工作,都是我們八年中一路完成的。

曩昔,良多人都以「沈默市長」來稱謂我,我也知道我所信奉的「爲政不在多言」,其實不太相符媒體及市民等候,讓我團隊的很多支出,並沒有深印入心。

但這八年,

台北有無改變?

城市有沒有向上變好?

天天出門,有無覺得台北更美?更安全?

我知道即便我不多言,即便我沈默;

但台北的轉變,市民朋友是可以用「糊口」來感觸感染和檢驗的。[/nop]

郝龍斌第二篇貼文全文:

[nop]對柯市長接任後的施政,我一向是尊敬並且祝願,可是比來看到柯團隊經常用單方面的資訊來汙衊市府過去的作為,我小我感受其實忍無可忍。

因為所有的資訊文件此刻都在市府,柯團隊可以把所有的資訊公然透明,接管檢驗,而非用單方面的資訊來誤導大眾。

我要在這裡提出呼籲,希望柯市長能將他質疑的案件,所有資料、資訊都公然給所有人來磨練,不要讓少數人用政治的操作,只公然片面的資訊,做不准確的解讀;我任內解決的重大開發案,都經過嚴謹的法式,並且我也要求政風介入,我相信經得起考驗。

選舉已曩昔了,城市治理應當拿出本事來,不應用辚轹前人的體式格局,來粉飾本身對市政的不熟習,目前柯團隊的所有作為,社會自有公斷。

今天,朱立倫主席正式上任,我小我完全認同朱主席對於黨務刷新與鼎新的設法,將來也會繼續在國民黨內,對黨、對國家繼續辦事,一路打拼。[/n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