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經14小時的監獄挾持事務,典獄長陳世志接受TVBS電話拜候,回想這整起事件。>>

高雄大寮牢獄典獄長陳世志:「其實我沒有那麼偉大啦,就是我們請副座到外面來處理啦,裡面如果說,比力沒有一個較大的官,他們不會信任嘛,然後可能他槍就隨便亂掃射啦,所以說由我來代打啦,原本是不肯定見血的如許,對啦,我是但願說,就誠如你講的就和平閉幕,然落後去能夠把槍械交出來,至於我接受處罰,那都是沒什麼了不起的事啦,面對老是要處理嘛,那可惜適得其反啊,他們有他們的人生計劃,其實那都是幫派面子的問題啦,我是如許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獲釋啦,就是他們都自戕了嘛,都講好不會對我怎麼樣,他們結束我就傳遞指揮中心嘛。」

記者:「都沒有再試圖說,但願他們冷靜下來,勸他們不要再想不開嗎?」

高雄大寮牢獄典獄長陳世志:「不歸路啦,應當說不歸路,他們有這類認知啦,礙於體面,也不肯意說棄械投降阿誰話啦,其實就已經在凌晨1、2點左右,終局都已經看到了,要高粱酒進去,就是準備要執行死刑的啦,一個典禮他們認為啦。」

記者:「典獄長這整個工作,就你如許跟他們接觸,看起來你感覺他是有預謀嗎?照舊真的姑且,他們幾個就決意要如許做?」

高雄大寮牢獄典獄長陳世志:「其實他們沒有要搶槍,搶槍是臨時的,預謀幾何是有,他們本來要從接見室那邊走,出去的時辰我們同仁反應快,把門關起來,我們有特別鑰匙,他拿阿誰通用鑰匙沒設施開,就回頭啊,回頭到處亂竄,目前還要面對裡面,我們真的是有些改善精進的空間,老是要亡羊補牢一下,比如講那個鉸剪的經管,功課對象的辦理,這都是我們當務之急要做的。」
台灣産生史上首宗牢獄挾持案!6名受刑人挾持典獄長,與警方對峙長達14小時後飲彈自盡。對此事務,你有什麼話要說?
請在 Tumblr 留言,並加上#監獄風雲 這個標籤,我們會把大家的定見放在雅虎首頁及新聞頻道,全民一起討論熱點話題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