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達志影象/美聯社)

片子《金牌特務》上映前就搶先推出3天口碑場,全台創1200萬票房,口碑和人氣都很旺,尤其這部片推翻了以往大師心中,間諜老是高富帥又風流的形象,找來英國男星柯林佛斯當男主角,片中扮演「紳士間諜」,外型看來風姿潇灑極為斯文,卻依舊能大顯身手,強烈的反差成為賣點。



電影《金牌間諜》:「我們是個自力的國際諜報組織。」

穿戴高級訂製西裝,戴著眼鏡,柯林佛斯在片中的斯文打扮,其實讓人很難聯想,接下來的畫面。精采的打架戲,柯林佛斯堅持親自上陣,事前花了半年時候練習。

英國男星柯林佛斯:「我每天早上醒來都在想,又要花3小時操練,但我從練習中培育種植提拔出樂趣,我天天都用盡全力訓練。」

除推翻自己的形象外,也讓影迷看到分歧的間諜片。導演馬修范恩:「我需要一個紳士間諜,當他有挑戰他極限完成艱巨任務時,人們會有驚喜感,會說我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片子《金牌間諜》:「我說出所有計畫,然後讓你打敗我。」

片商選在上映前,搶先舉行了3天的口碑場,全台雖有78個廳放映,但每家劇場一天最多只有3場,卻依舊開出1200萬票房,成就很不錯,因為這類間諜片給了觀眾不同的新氣象。

片子《麻辣賤諜》:「既然如斯我建議你。」

包括接下要上映,由傑森史塔森、裘德洛和搞笑女王梅莉莎麥卡錫一路合作的《麻辣賤諜》,走的也是另類風格。

片子《麻辣賤諜》:「妳目前是潘妮摩根,來自愛荷華州的離婚家庭主婦,一定要服裝成大嬸嗎?」

為了拯救夥伴,FBI自願到軍械商當臥底,緝兇過程當中,卻産生連續串搞笑事,跟這類經典特務的形象差許多。

片子《007空降危機》:「我只有一個問題,為什麼不繼續裝死?」

畢竟以往一講到特務片,總會想到007系列中的龐德,每一個都是高富帥,又有精壯身體。這回《金牌間諜》強調腳色反差性,口碑場開出紅盤,就看這氣焰,能不克不及延續到上映了。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金牌-反轉-特務-形象-3天口碑場全台1200萬-103600067.html

好站推薦:船釣 環保局砸重金 改善太平溪水 船釣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