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代免不了要去賀年,出了社會的上班族,最怕被問到工作薪水幾何或是什麽時候要成親等尷尬問題,但大學生們更懊惱的是親戚們會對你念的科系亂問一通,像是念昆蟲系的會被問到該怎麼殺甲由,念叢林系還會被說畢業後要去砍樹嗎?有PTT網友就教大家,若何擋住親戚們的怪問題,引發熱烈會商,乃至還有人把馬總統歷年來的講錯集加以改編,做為還擊尊長的「神答複」。

除夕夜大家闔家圍爐吃大年夜飯,但對大學生們來說最怕的就是大人們對自己念的科系亂問一通,音樂系大學生:「一定會問說就是有無大夫在追妳,就是會往朱門那兒想。」餐飲系大學生:「會有人問說會不會燒飯之類的。」哲學系大學生:「我之前念哲學,所以人家問我要不要當算命師,問我會不會占卜。」地球科學系大學生:「就是出來要幹嘛,大部門都說是要看星星嗎?」聽到的問題真的讓人三條線,話題也在PTT網站激發熱烈討論,像是機電系的學生就說,最常被問到冰箱壞了你會不會修,而森林系還會被關心畢業後難不成要去砍樹。

只不過碰著瞎問題也有神答複,網友建議,蟲豸系的可以隨身攜帶甲由嚇嚇親戚,念管帳系的無妨拿個計算機唬唬人,至於政治系的碰到傻問題,乾脆宣布參選總統,堵住大師的嘴。工業工程系學生:「為什麼要問這麼詳細,有些人可能自己工作一生都不知道,只是為了賺錢如許子,還要問得很具體。」視傳系大學生:「我就說是視覺,美術藝術如許子。」真的被問到不耐煩了,網友還大搞kuso,搬出馬總統歷年來的失言記載加以改編,用來還擊長輩。

像是被問到怎麼這麼久沒回來,無妨學學馬式說話,淡淡地說我這不是來了嗎?別的怕被問到體重問題,也能夠還擊說,我天天都量三次體重督促本身,假如被婆媽逼著要喝湯,還能學學馬總統說,最近缺水我少喝一碗,總之先想好對策,就能避免尷尬問題。

新聞相幹影音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餐飲系-會煮飯嗎-親戚怪問-大學生接招-053418129.html

好站推薦:婚禮主持 台灣有缺水危機 鄭明典:中南部最快4月才有明顯降雨 婚禮主持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