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阮馨儀/台北報道

由豬哥亮主演的片子《大囍臨門》,於18號大年節上映,截至26日為止,票房積累至1.5億的好成就。豬哥亮、王彩樺、導演黃朝亮、監製陳國華27日到迪化街霞海��隍廟拜拜還願,豬哥亮高興地感謝神明跟各人的幫手,更笑說本身這幾年拍的電影部部破億,「出國進修的膏火早就付清了啦!」

每一年一部片子作品卻部部大賣,豬哥亮估計接下來拍完《大尾鱸鰻2》後,將與導演黃朝亮聯手,自編自導,拍一下屬於本身的作品,「喔!會很出色唷!我劇情都想好了!」《大囍臨門》將於3月2日在北京舉行首映,6日正式在大陸上映。陳國華示意固然進步大陸,但片中的台語配音仍將保存,相信演員到位的詮釋,可以或許彌平文化說話的差別。

豬哥亮默示本身沒舉措隨同劇組前去大陸宣揚,因為他目下當今在吃的中藥沒門徑帶曩昔煮,怕「一天沒吃可能又流血」。談及病情,豬哥亮坦言此次為了《華視天王豬哥秀》復出,首要是但願能幫女兒謝金晶鋪路,能多活1年就很樂意了,感激神蹟續命。

自3月起將任板橋鎮發宮主委的豬哥亮,被神明點名派任的他,表示「神要助我,我就幫祂。神要幫我,我就做,假如沒有神助,我早就死了!」在神明的欽點下接下任期2年的主委工作,豬哥亮感恩笑說:「能再多活2年就很愉快了!」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豬哥亮謝神恩續命-出國進修-學費都付清了-1056460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