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惠妹阿妹閉關跨越3個月灌音彩排,為的就是4月連10場的演唱會,同時也宣布另外一個分身阿密特要發片了,而且精裝版的專輯只有演唱會上憑門票采辦,1人1張,行銷學者示意,如許的行銷手法屬於「飢餓行銷」,打造專輯罕見性,締造商機!

雜誌專訪張惠妹:「比來呢,我都是在閉關的狀態,因為4月份演唱會將到來。



1月份接管雜誌專訪露了臉,阿妹這幾個月除灌音彩排,目下當今還曝光了另外一個兼顧阿密特的最新造型,宣布阿密特行將發片,而且這精裝版的專輯,只有演唱會現場買的到,還要有演唱會門票,也就是這張有晶片的公民證才能買,一張公民證只能買一張專輯,行銷學者闡明,如許的行銷手法也屬於飢餓行銷。

行銷學者王蔚軒:「稀有性(精裝版)在一般我們的那個行銷界就喜歡稱它為飢餓行銷,因為我(在外面)買不到,所以或許我會分外想要買,因為這個「稀奇想」,所以可能會增加想要進場(購買)那種意願。」

《好膽你就來》阿密特:「攏細你啦。」

4月連開10場演唱會,票房上看2億5萬萬,估量吸引12萬人潮參預,如果人手一張,專輯發賣量也有機遇衝上12萬張,比起上一張專輯賣出5萬多張。

《這樣你還愛我嗎》張惠妹:「這樣你還要,還要愛我嗎?連我的噩夢也愛著。」

這一次光是演唱會限制版的根基盤就跨越許多,看準歌迷朝聖心態跟演唱會開唱機會,加上限制版還可以留作記念,雙贏的行銷模式創造商機。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阿妹連唱10場-飢餓行銷-賣-阿密特-專輯-1128007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