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單位日常平凡出勤救災,沒想到昨日卻傳出小隊長打替換役男的事宜。

兩邊疑似因為喬假問題,成果先激發口角,以後役男回嗆,致使小隊長著手架脖子又出拳。現在固然小隊長報歉,但役男驗傷,不解除提告。

勸架隊員:「不要打架,不要打鬥啦。」

勸架聲同化在一片紊亂中,這是高雄市消防局茂林分隊,然而小隊長竟朝著左方替換役男,揮出一拳。

黃姓替換役男:「架著我的脖子,一路推一路推,然後我推開以後,他就一拳打過來,打在我左臉上面。」

救人救災的單元,倒是自家人打自家人,替換男說都是為了請補休,結果起了吵嘴。

黃姓替換役男:「林小隊長就跟我說,你要先請示分隊長,說你這個假可弗成以放,我說ok,我請分隊長來跟你說,可以放的話,那你照樣要給我放吧,然後他就很不爽的說,你此刻老邁了,很利害、很X了,後來他有著手推我。」

本來推一下也就算了,以後又被叫下來碎碎念,替換役男不由得回嗆,這下引爆衝突。黃姓替換役男:「我就說對啊,我很X,可是你下手推我,沒有你跩,然後他就把我脖子壓著,然後拉出去。」

一拳下去,役男就地冒血,到醫院驗傷後,左臉淤腫、口腔內扯破傷。高市消防局茂林分隊長鍾國志:「勤務上面交代的部份,幹部跟役男中央溝通的時刻,可能有一點點的誤解。」

平時賣力好相處的小隊長,忽然著手,連替換役男本身都很不測,只是打人就是纰謬,儘管報歉了,黃姓役男不肯意接管,不排除提出告知。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喬假爆口角-役男回嗆-小隊長出拳打人-0312005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