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道】

第57屆葛萊美音樂獎於台灣時間9日上午揭曉,入圍6項大獎的22歲英國新秀山姆史姑娘,以專輯《陪在我身旁》拿下最佳新人、最好流行專輯、最好年度歌曲和最好年度唱片4項大獎,一如預期成為本屆大贏家;美國搖滾歌手貝克,則以專輯《晨間時刻》勇奪最好年度專輯、最好搖滾專輯、非古典類最佳灌音工程專輯3項大獎。

貝克領獎肯伊來鬧場

山姆從泰勒絲手上接下「最佳新人獎」時相當沖動,他說新人獎競爭劇烈,「很高興我能身處其中」,客歲風雅出櫃的他更向前男朋友喊話:「我要謝謝這張專輯的男主角,他是我去年愛上的人,很是感激你讓我心碎,因為這讓我贏了4座葛萊美!」

貝克打敗山姆和碧昂絲拿下最大獎「最佳年度專輯」,曾在2009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台打斷泰勒絲的肯伊威斯特,竟又再次為密友碧昂絲抱不平,想像前次一樣上台「搶獎座」,過後更表示自己並不是惡作劇,「葛萊美假如想要真正的藝術家回來,就必須截止玩弄我們。」更說本身和其他藝術家已受夠葛萊美的「不尊重」。

阿姆6度奪饒舌專輯

但碧昂絲仍以最好節奏藍調表演、最好節奏藍調歌曲和最佳環抱音響專輯,稱霸節拍藍調類獎項。

42歲的饒舌歌手阿姆則擊敗眾人,第6度拿下「最好饒舌專輯獎」,破葛萊美紀錄,但他並未現身領獎。嘻哈才子「菲董」菲瑞爾威廉斯以〈快樂〉一曲,取得最好流行小我演出、最好音樂錄影帶,並以〈LOVE〉取得最佳當代城市專輯。女神卡卡客歲和美國傳奇金嗓東尼班奈特,推出爵士樂專輯《爵對經典》,則取得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山姆史密斯-中-稱霸葛萊美-215033877.html

好站推薦:抽化糞池 藍委贏了!張盛和:房地合一稅以立院能接受為主 抽化糞池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