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牢獄事務中,介入調停的前市議員李榮宗今天嫁女兒,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和市警局局長陳家欽都成了座上賓,陳菊致詞時還分外感激他的幫忙,而在逐桌敬酒時,李榮宗也被親友追問其時環境,固然第一時間義不容辭參與談判,但他也提到後來囚犯情感愈來愈躁動,連他都有點害怕。



主持人:「抱一下。」

擺脫到大寮監獄斡旋時的嚴重情感,前市議員李榮宗穿起西裝、高興嫁女兒,想起當時冒著生命危險,多次跟對方近距離接觸,連高雄市長陳菊致詞時,也不由得要再次對他默示感激。

高雄市長陳菊:「感謝李總司理為我們台灣高雄的治安,做出良多對他來講是痛苦的決議。」

除陳菊,高雄市警局局長陳家欽也希奇參預慶祝,不外憂郁搶了主人風采,他低調不肯多談,卻是其他親朋敬酒時,頻頻追問那時環境。

前市議員李榮宗:「受刑人說叫我拿酒進去,我說我不要進去,請叫家族拿進去,我不敢進去了,進去坐得越久,他們情緒越鼓譟,快抓狂。」

事後回憶,才驚覺本身經歷九死平生,要是有個閃失,生怕嫁女兒的歡喜排場就會改變。前市議員李榮宗:「我也是坐立不安呀!在裡面坐像在座火爐,想到在幾天要嫁女兒了,若是失事情就慘了。」

李榮宗女兒:「那時刻根本沒有想到立室的工作,只但願他(李榮宗)安全。」

還好事件順遂閉幕,固然無法成功勸6名受刑人投降,不過至少沒有人質傷亡,也讓這場婚禮和接下來的夏曆年有了完美結局。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監獄劫持案落幕-斡旋前議員開心嫁女兒-090600574.html

好站推薦:台中抽水肥 專訪/閃電狼:IEM9 世界盃最大假想敵是南韓 台中抽水肥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