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左營的果貿吳家餃子館,比來1、2年因為網路團購爆紅,而今卻被鄰居投訴,由於生意越做越大,機具設備24小時運轉,低音頻吵得讓人受不了,老闆娘受不了鄰人頻仍檢舉,氣得在鄰人家門口大罵,鄰人也不甘示弱,兩邊互吵還全程錄影,最後轟動差人,雙方仍是難消火氣。



果貿吳家餃子老闆娘vs. 鄰居:「叫你女兒謹慎一點啦,一天到晚報我們,報甚麼報呀。」

黃小姐好端危坐在家裡,門口卻忽然傳來大罵的聲音,她火速衝下樓,是隔壁知名的果貿吳家餃子館老闆娘,以為黃小姐跑去揭發噪音,氣沖沖來理論。

果貿吳家餃子老闆娘vs.鄰人:「我在這邊做這麼多年,所有單位都來了,我不怕了啦,夜路走多了會碰著鬼,我不就碰著你了嗎。」

兩方各執己見,越罵越高聲,罵到鄰人都報警了。果貿吳家餃子老闆娘vs.鄰居:「差人來了,她剛剛一向撞門,我開我家的門,對,她就是這樣一向碰,並且還罵三字經。」

警員都來了,兩邊的音量仍是延續飆高,吳媽家餃子館,在地經營25年,因為生意越做越大,店裡的機器設備愈來愈多,機具24小時運轉的聲音,讓鄰居黃蜜斯凍未條。

投訴鄰人黃小姐:「就像防空警報,嗯,就造成掉髮,並且我們全家都失眠。」

鄰居:「假設他們開機械的話,到樓梯間就能夠聽到震動的聲音,那恒久會造成(風險)身心的健康。」

果貿吳家水餃業者吳書成:「這部機械我們都是用,就是用隔音海綿加不銹鋼,包整個機具的外部,到這邊都是,上面延長到天花板。」

吳媽餃子館裝設貨梯以後,黃小姐在家都聽獲得低頻噪音,讓她覺得壓力很大,才會和餃子名店槓上,而吳媽餃子館因為網路熱賣,在全國打出知名度,這回不是因為受迎接搏上版面,反倒因為噪音擾鄰,成了核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水餃名店爆噪音糾紛-鄰居火爆互嗆-1147004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