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快言快語的氣勢派頭,連「市府小內閣」都有樣學樣嗎?昨日(3月6日)市府公布市價房錢打8折的「公共室廬」,被既有居民大罵會影響生涯品質,激烈嗆聲讓北市都發局長很成心見!6日深夜林洲民在臉書評述「台北人瘋了嗎」,還說「我不瞭解自私的台北人」,官員罵市民激發講錯爭議,但柯文哲不以為意「我們的局長是個浪漫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的房價,根基上你不要去把它『打下來』,就把它『壓著』讓它『不要漲』,豪宅不要去理它,它一坪要300萬,有錢人你去理它幹什麼。」

口沫橫飛大談住房政策,柯文哲沾沾自喜寫在臉上,但市府6日一公布「只租不賣」的公共室廬,就被原有住戶圍困抗議「影響房價」罵翻天,都發局長林洲民深夜臉書PO文,台北人瘋了嗎,怎麼會有可以肩負全額付出房價的人,抗議臨時付出折扣房價的人當鄰人!我不認識自私的台北人,字裡行間,濃濃貶意!

民眾:「評議(否決者)他們自私,又有點跨越,可以不消那麼強硬的字眼去評議,因為有的人可能,改變一時不克不及接管。」

民眾:「立場紛歧樣吧,因為(假如)我是租房子給人家,那我固然是本身的利益著想。」

啓齒評述很輕易,但主管公共室廬的「地方官」,面臨群眾反彈情感沒撫慰,先放炮,豈非不會激發對峙?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阿誰…,我們那位局長『原本就蠻浪漫的』。」

最愛叫人檢討交報告的柯文哲,這回卻是很寬容…,卻是林洲民經由一夜沉澱,立場轉趨低調。

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我再度歉仄,對我臉書上利用的字眼,是的,這是各人的權益,絕對,絕對沒有欺侮或歹意。」

台北居大不易的困難要解,分歧定見,要多一分同理心,噓聲才有機遇化為掌聲!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都發局長嗆-自私台北人-柯文哲-他太浪漫-104200986--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