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坐錯車位了局雙方大打出手,新北市一位婦人日前從松山搭火車到樹林,因為坐錯坐位,一位男乘客請她讓位,沒想到兩邊爆發肢體衝突,婦人指控遭到對方痛毆致使左眼紅腫瘀青、右手骨折,而男子則向警方強調是對方先著手,左眼紅腫瘀青完全睜不開,面部還有多處挫傷右手骨折,58歲的蔡姓婦人出頭具名指控,當初在火車上,只因為坐錯車位效果遭到另一名男乘客毆打。



被害人蔡姓婦人:「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從我的臉上打下去,我感覺我很畏懼我一向喊救人啊!」

如今回憶被打情況照樣會怕,蔡姓婦人說當天31日晚上7點多,從台鐵松山站搭上自強號不當心坐到張姓須眉的坐位,對方請他讓位,但疑似沒聽清晰男子又講了第二次,效果起身時兩邊身體碰撞,最後竟大打出手。

被害人蔡姓婦人:「我是想說他一小我罷了我就坐他的近鄰罷了,假如說我坐錯位置你就跟我說就好,為何要出手把我打得那麼嚴重。」

看到媽媽被打成如許,做女兒的其實好心疼,po網但願追求目擊者出頭具名作證,而被指控打人的張姓男人,強調本身也有受傷。

鐵路警局台北副分局長王新樹:「兩邊是說都是對方脫手,本身有做一個可能在防衛上經意造成對方的危險。」

因為坐錯火車位置,結果爆發衝突大打出手,臉部和手都有受傷,目前雙方互告傷害決定鬧上法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搭火車坐錯座位-婦控遭乘客痛毆眼傷-0446009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