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新涵/台北報道

日前才因為沒上電視宣傳片子《台北夜遊團團轉》,而傳出雞排妹鄭家純被電視台封殺一事,其實根本就是化爲烏有的報導,她告知NOWnews,根基上是她不想上那些佈告,因為她覺察綜藝節目是人人「集體扯謊」的節目,與其說她被電視台封殺,還不如說是她封殺了電視台。

雞排妹暗示,現在除非是逼不得已必然要上的電視宣揚,否則她一點也不想上那些告示,除內容很無聊(遊戲節目還OK),常常讓她放空以外,她還覺察很多談話性節目,根本是編故事給藝人講給觀眾聽,的確是在集體扯謊,就算花再多錢請她上這種節目,她也不肯意。

她說:「有良多節目在錄製之前,會跟我溝通可不行以講某些事,但我說我沒産生過這些事呀,對方就會說沒關係啊,妳就照我們寫的隨便講講就好,這不是要我撒謊嗎?我沒法子。而且上節目看一些藝人在那處假笑,講一些本身沒發生過的事,會讓我在阿誰環境感受很不快樂,是以我寧願不上。」

不過這也讓雞排妹發現,藝人真不是通俗人可以幹的,要有過人的地方才能賺大錢,連一點隱私都沒有,還沒法正常生涯,常常承受他人異常的眼光,幸虧她曆來就沒有星夢,一點也不戀棧這類生活,她說:「假如重來一次,我必然不走這一行,反正我沒甚麼物慾,錢夠用就好,將來老公賺的錢夠用,我就可以立時退出這個圈子!」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獨-雞排妹大爆料-綜藝節目是集體說謊的節目-0400009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