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16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今天(20號)起頭受理參選領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拔得頭籌,率先領表,洪秀柱強調,她願意「粉身碎骨」換取黨和國度走向准確的道路,外界的很多傳言,從她領表的這一刻起完全打破。洪秀柱說,她從基層來,就是一塊「磚」,沒有這塊「磚」,就沒有根本。(繆宇綸報道)

洪秀柱在支持群眾的蜂擁下,在接近11點的時辰,抵達中心黨部,帶著200萬元作業費的本票,完成參選領表法式。洪秀柱示意,她到黨部前台灣才發生地動,但她對台灣有信念,顛末這麼多挑戰磨難,都能一一戰勝。國民黨曾帶給大家創黨理想、奮鬥的方向,扶植台灣的動力,但曾幾何時,抱負逐步失落,高昂向前的氣力逐漸消逝,人人都進展國民黨振衰起敝,從頭複興,目前要叫醒、改變國民黨,而改變就從聯結,從她加入黨內初選入手下手。洪秀柱強調,此刻她已經完全沒有本身,願意「粉身碎骨」換取黨和國度走向准確的道路,沒有名利、年齒、家族、小我和包袱,在意的是黨和國度要往哪條道路走,要如何締造和平、開放、均富、道德的社會和國度,面對各種冷言冷語和壓力、傳言,她都付之一笑,但這些傳言從她領表的這一刻起「完全打破」『有媒體問我:聽說黨中心有「防磚條目」,我開玩笑地說:我是磚嗎?我但願「拋玉引翠」,然則今天我要改變我的說法,我從基層來,我固然是一塊磚!......沒有下層的磚,哪來這棟大樓,對舛錯?』

洪秀柱說,她是聖經上說的「房角石」,是定方向、定地基的磚,感激上蒼賜她勇氣向前走,目下當今就讓她正宣布「開始起跑」。
新聞相幹影音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領表-洪秀柱拔頭籌-0343161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