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大成商工2000師生持康乃馨大喊「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持花人數之多,號稱破金氏紀錄,也是母親的校長陳秀娟(前左)開心不已。(許素惠攝)母親節康樂大成商工2000師生持康乃馨大呼「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持花人數之多,號稱破金氏記載,也是母親的校長陳秀娟(前左)高興不已。(許素惠攝)中國時報【許素惠╱雲林報道】

光輝5月溫馨洋溢!雲林縣大成商工2000師生持康乃馨大呼「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康樂!」號稱破金氏記載。土庫新庄媳婦為第2個媽媽-婆婆洗腳、餵麵線展孝心。若瑟病院表揚賜顧幫襯遲緩兒的剛毅母親,並免費健檢,進展媽媽每天健康。

2000名師生齊聚操場,高喊「媽媽我愛妳」,排場之浩蕩,宛如母恩之浩大,讓代表出席的媽媽們為之動容;也是人母的校長陳秀娟接過學生獻的康乃馨,笑得特別很是燦爛。

該校也選出孝行表率,商用資訊科張雅慧是養女,但養母視她如己出,1歲多羅患腦癌,腫瘤位於顱內眼部後方,在鬼門關彷徨無數次,右眼幾近失明,但養母不離不棄、經心顧問,讓雅慧孝敬回報親恩。

餐飲科廖亦晟的母親3次中風臥病,康復不易,他除了顧問三餐起居外,還協助媽媽復健,課餘時候更陪侍媽媽之側,懂事乖巧,使人動容。

土庫新庄社區是個白叟天堂,村人幽默地將《倒退嚕》台灣歌謠改編得詼諧爆笑,在公公-爸爸的哼唱聲中,媳婦為婆婆洗腳、餵豬腳麵線大展孝心,可比女兒親。

雲林縣警局員警吳淑裕、蔡良潭則以實例教阿公阿嬤們如何防詐,2人默契實足,活潑活躍,教授「一聽、二掛、三查證」口訣,逗得白叟家很開心,還送反光臂條和腕帶,讓交通更安全。

若瑟病院表彰廖蕭娟秀、施子惠、陳盈如等3位媽媽,她們都是陪同、攙扶慢飛孩子成長的守護神,堅毅溫暖的母愛倍於常人,艱辛也加倍。102歲的人瑞月桃阿嬤是該院護理之家居民,有著傳統台灣婦人的好女德,院長張世杰等醫護準備12吋大蛋糕,提早為她慶賀母親節,阿嬤笑舒懷說「真歡樂啦!」

醫護還免費提供媽媽大腸癌、子宮頸抹片、乳房攝影及口腔癌等4大癌症篩檢,檢後更致贈精美小禮品,超好康。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媽媽我愛妳-千人獻花謝母恩-2150116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