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歌后彭佳慧,在我是歌手節目,演唱成名曲走在紅毯那一天,感動無數大陸人。彭佳慧說,我是歌手製作單位已經找她當時,她因為演出檔期很滿拒絕了,沒想到製作單位不放棄,第三次找上門,終於成功說服他點頭參賽。

歌手彭佳慧:「第一次邀請跟第二次邀請,我都沒有辦法來,然後當然,它(我是歌手)開播了以後,我們也有看了一下,我就想說,這個要多大的勇氣才能來,所以其實是有一點抗拒的。」一位歌手站上這個舞台,需要多大的勇氣,歌手彭佳慧:「我覺得首先我征服我自己,我鼓起了比生小孩還要大的勇氣,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魔力的一個舞台,算一算時間,認識他也好幾年,看一看身邊好朋友都有好姻緣。」資深音樂人丁曉雯:「但是畢竟第一次要去參加的歌手,一定要很有勇氣嘛,對不對,誰知道結果會怎麼樣,沒有人知道。」

我是歌手籌備期間,彭佳慧本來就是口袋名單之一,導演組找過她兩次,彭佳慧因為演唱檔期無法配合,等到節目正式開播,彭佳慧看了之後不禁莞爾,她心想站上這個舞台需要多大的勇氣啊,當時她其實是抗拒的,沒想到我是歌手導演組第三次再找她,彭佳慧跟經紀人慎重考慮之後終於點頭,歌手彭佳慧:「我曾經有過七年的時間沒有發片,但是在七年當中,每個禮拜二晚上,我一定到PUB裡面去練功,因為我知道所有的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好的人。」

歌手彭佳慧:「其實對我來講,這個唱太少有一點可惜,但是我覺得有這個機會站在這個舞台上,跟這麼多這麼棒專業的歌手,這麼棒的團隊合作,其實夠了。」專業歌手展現的不就是實力嗎?唱過無數LIVE演出,彭佳慧表現亮眼,在她的歌唱生涯,沒有想過比賽兩個字,當初是靠著在PUB演唱獲得賞識,進而與唱片公司簽約出專輯,萬萬沒有想到,有一天會以歌手身分參加歌唱比賽,明明見過了大風大浪,但面對現實的這一刻誰能不緊張。

彭佳慧鐵肺歌后名號,實至名歸,愛唱歌的她早年在PUB駐唱,因為獨特的唱腔以及舞台魅力受到賞識,發了無數張專輯,直到2003年與唱片公司約滿之後,在歌壇銷聲匿跡,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直到2013年我是歌手彭佳慧亮眼表現再度受到矚目。既然答應參賽,就好好表現專業,好不容易熬到總決賽,彭佳慧請來好朋友順子搭檔演出,一首酒矸倘賣無,深深打動觀眾的心,兩個人第一次合唱就像ROCK一樣,現場觀眾情緒激昂,彭佳慧鳳凰頭搶眼造型也成為焦點,在順子幫腔之下,最後雖然只獲得第五名,但對彭佳慧來說勝負不是主要關鍵,她深厚的演唱功力,不僅在大陸成功打響知名度,也讓大家重新喚起,對彭佳慧的記憶,歌手彭佳慧:「再繼續站在舞台上唱歌,可以活著唱歌真好。」

 

新聞相關圖片

彭佳慧(圖/NOWnews)彭佳慧(圖/NOWnews)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走在比賽那-端-彭佳慧-比生小孩更有勇氣-0638122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