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大巨蛋被改正不改善 前官員裝笨?

〔自由時報記者郭安家、涂鉅旻、卓怡君/台北報道〕鴻海集團登報「期限」要求北市府公開台北資訊園區(即台北秋葉原)的時限今到期,台北市長柯文哲明顯不甩,他昨再批:「我很明白講,我在選舉又沒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的,公務公辦。」至於大巨蛋爭議,柯則質疑明明監察院已通過改正案,為何未改善缺失?難道「以前的官員在裝笨?」

怒嗆不受財團要挾

柯文哲昨對鴻海登廣告一事仍忿忿不平,他重申,不管幾小時都一樣,這個國度弗成被財團節制,「本當局也不受財團威脅」;廉政委員會成立後,會請委員會分案處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媒體扣問鴻海相關企業市值這幾天蒸發逾億元,柯則說「要怪就怪鴻海他本身」,怎麼會有財團果然在報紙花幾百萬元嗆聲,限當局四十八小時內要做什麼,「我覺得這實在太甚分了!到現在我仍是很不高興!」

鴻海昨僅回應:「靜待台北市當局公然回應資料,一切依照功令法式」。

另,北市府昨天對大巨蛋案召開專案會議,柯說已弄清前因後果,會請秘書約時間找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來談,也要一併談大巨蛋工程延宕的問題。據了解,前監委黃煌雄二○○九年曾改正大巨蛋案,並提出卅九項缺失報告,將成為柯文哲與趙藤雄間的會談籌馬。

將與趙談39項缺失

知戀人士指出,柯文哲在專案會議疑惑,「監察院經由過程糾正案,提出卅九項違失,然後呢?」市府人員回應,市府與遠雄間對爭議有協商、調和、仲裁、法院纏訟等分歧水平流程,當初市府有開過會,想找遠雄談,遠雄「擺爛」不要談。這讓柯及幕僚相當訝異,「為何郝市府照樣要繼續履行」、「以前的官員在裝笨?」

據領會,柯、趙會後,柯將命令組成會談小組,與遠雄檢討卅九項缺失,只要兩邊合意,仍可進行補正法式,可能以補充合約體例批改曩昔毛病,避免公事員繼續在違法、違失情況下幹事情,並且答複監察院昔時的改正。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不甩48小時通牒-柯再嗆郭董-沒拿你錢不欠你-2244188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