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泊車,竟嗆聲「有本領,查我是誰」!台北市一位賓士車車主違停在紅線上,擋到後方來車去路,民眾按喇叭提醒賓士車主移車,但他不肯,立場還很猖狂,嗆聲要對方查查他是誰,民眾拍下影片PO網,不外賓士車主最後沒留下名字,倉促脫離。



黑色賓士車違停紅線上,後方來車按喇叭,車主被激怒,疑似居心不移車,兩邊當街爆發口角。

賓士車主vs.遭擋路民眾:「下車啦!我跟你說,說下就下喔!妳老公那麼囂張,我囂張?我猖狂我有本領,去查一下我是誰?那你不要違規啊!誰?給我名字啊!你不要違規啊!」

到底是什麼來頭,賓士車首要對方查,但給留下名字,倉促離開,車牌號碼被記下來,民眾PO上網,說他很猖狂,蓋住去路被按喇叭,車主不滿竟回嗆,說他有的是錢,叫警察來開罰單盡可能開,以後還拿出電擊槍,說我們人多欺負人少,兩邊爭吵掉臂就在馬路上,民眾印象深刻。

民眾:「他說他給他按喇叭,然後年輕人就下來了,他在那裡喊的時候,我們這裡都聽到。」

位在內湖來來豆乳店旁,四周還有超商,民眾說事發在2日下午3點多,很多人都暫停買器材,違停在紅線上,但交通隊說,影片沒有日期,如果超過7天沒檢舉就無效,最高開罰900元,到底賓士車主是什麼來頭,違停被拍下,仿佛不怕罰單。

賓士車主vs.遭擋路民眾:「我猖狂?我囂張我有本領!去查一下我是誰!」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去查我是誰-賓士車主違停-嗆聲遭po網-112200584.html

好站推薦:白金回收 大陸計畫建第二艘航母
排水管不通怎麼辦
高雄報廢車
金回收
海釣船
電音三太子
黃金泡菜
尾牙活動
高雄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