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金霓、林士傑/台北報道

A- Lin、丁噹兩人演唱歌曲首首感動人心,均已蟬聯五屆KKBOX風雲榜「十大風雲歌手」,今朝A- Lin忙於《我是歌手3》角逐,別傳丁噹、李佳薇是踢館歌手,丁噹表示不知傳言從何而來,目前未接到通知,但自己都處於「READY」狀況,等候有天能站上《我是歌手》的舞台。

丁噹也有在存眷《歌手3》賽事,在還沒有當藝人前,曾在校園看過韓紅的現場表演,她大讚:「她唱歌音準,情感特別很是利害,在現場聽LIVE歌手表演,你只是離她幾步遠,城市被她吸引住。」也認為參賽歌手都有分歧特點,也大讚A-Lin表現出色。

拿下十大風雲歌手的A-Lin近日忙於《我是歌手3》,參賽後有感知名度激增,連在機場也有些許禮遇,但至今每每登場前仍備感壓力,她說:「我都抽到比較後面,一聽到他們唱,心裏城市想垮臺了,該怎麼辦?」身為台灣獨一代表,她希望能唱更多自己喜歡的歌,也期許可以走到最後爭奪光榮。

好鬥膽! 阿松向A-Lin求婚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昨也希奇企劃《榜上榜直擊風雲榜》,丁噹則是在上台表演前被邀來「快問快答」震撼教育一番,被問到「五月天」、「MP魔幻力量」、「宇宙人」三個團體一共有幾小我,丁噹即刻被考倒,緊接著再出題「9+3×4=?」讓她瞪大眼睛露出茫然的臉色,連主持人都不由得笑場。而A-Lin第一次見到阿松、顏永烈便瞬間化身小粉絲,答對問題後,她特殊想出逗趣的主題拍大頭貼,商請阿松暫扮廣告者向她求婚,被問到會不會怕老公介懷,她高興地說:「反正他又看不到!」

MP魔幻力量此次擔任表演嘉賓,演唱《戰神》、《弓手》舞,更挑戰演唱蔡依林的《大藝術家》,他們說:「客歲歲尾開演唱會,正本想約請蔡依林擔負佳賓,但她沒空,但願7月高雄開唱能邀請到她。」而MP到後台跟蔡依林攝影時,並未掌控機會,只跟天后合照,未啓齒邀約。

新聞相幹影音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傳-我是歌手3-踢館-丁噹處備戰狀態-200000033.html

好站推薦:婚禮顧問 出狠招!《雷霆戰機》週日小天使對戰冠亞軍送 HTC RE 婚禮顧問
台北市汽車借款
廟會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