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35歲的藝人Janet,選在南極與交往一年多的男朋友結婚,比來才剛蜜月回台,整個人喜氣洋洋,而她挑大樑主演的偶像劇,剛上檔也開出紅盤,雙喜臨門的她,開頑笑說,如果到達目標成就,她就要帶大家去看企鵝!

藝人周荀:「姐姐本年新婚也是羊年,所以我們代表掃數劇組,希望姐姐本年能夠生個羊寶寶。」

收下羊咩咩玩偶,還俏皮把它放在肚子前面,剛新婚的Janet,看來喜氣洋洋,更風雅談起,在南極舉辦的婚禮。

藝人Janet:「其實企鵝都不怕人,所以它們都邑接近你,真的是還滿可愛的,(我們好奇那婚紗照怎麼拍),我們也滿幸運的其實那天,太陽還滿大的所以也還好,就是太陽一出來,就不會感覺很冷。」

而俗語說的好,授室前生子後,換成剛嫁人似乎也說得通,Janet命運運限旺到不可,首次挑大樑演偶像劇,剛上檔就開紅盤,她更發下豪語,要帶各人去看企鵝!

藝人Janet:「我在國外就有說,如果真的破2的話,我會帶各人去看企鵝,在木柵哈哈哈。」

戲中,Janet所飾演的牡羊女,風雅不扭捏,跟男主角修杰楷,又是做口對口人工呼吸,又是蜜意擁抱,這樣老公會不會狂吃醋呢!

藝人Janet:「誰人也滿好玩的,就是我拍照片給他(老公)看,我今天拍了吻戲,怎麼拍對照好,他也就是再拍照片,他那兒(吻戲)狀態的照片給我看,說你看我這邊有兩個女生我說好ok,就同一圈子所以他也還滿能理解,並且他也會給我一些意見。」

和老公商討吻戲,如此洋派風格,現場的人都嚇了一跳,而有了體貼支撐另一半,也難怪Janet無後顧之憂,加倍努力表演。(民視新聞陳韻平、郭文海台北報道)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