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怕出名豬怕肥」這句話也許是A-Lin當前最好寫照。因為參加「我是歌手3」人氣竄升的她,迩來負面新聞變多,連長相、造型都被毒舌「婉君」狠批說:「穿得像馬桶、長得醜死人了,你爸是獲咎老天爺嗎?」若不是她心臟夠強,凡事看得開恐難招架,A-Lin說:「其實我還好,究竟���人喜歡妳,一定也會有人厭煩妳,我一直連結本來的模樣。」

A-Lin期許維持初志,不要成為他人眼中的大頭,但掮客人卻已先中槍,迩來接連被爆趁她走紅獅子大開口,還把宣揚當下人使喚,A-Lin說:「對我而言就是專注唱歌,他們是我身旁人,為人如何我最清晰。」可說完回頭就對掮客人惡作劇:「有可能是你給人如何感受吧?」她也漸有體悟,愈多人存眷,就會有正反評價,自嘲說:「就像我今天塗的MAC大紅唇,也曾被嫌嘴大、造型亂七八糟,網友還逼造型師『踹共』。」

行程滿檔的她,戀人節只跟爸媽及老公吃快炒,「我一向很愛吃,但會靠活動消耗,大年頭二還要去澳洲商演,所以就多包點紅包來彌補。」

更多udn報道:騙鬼啊!你所不知的A片究竟女星全裸「大鮪魚」緊貼三點
新聞相關影音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人怕出名豬怕肥-lin負面新聞變多-202400060.html

好站推薦:尾牙活動 陳沂嗆辣開砲要林采緹別再發片 女帝經紀人5字妙回 尾牙活動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