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選出、蟬聯3屆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謝國樑今天在臉書(facebook)宣布,將不爭奪2016年立委蟬聯。謝國樑說,去年輔選基隆市長選舉時,已公然表示「若國民黨市長沒法當選,我的連任會有所影響」。在私底下輔選場所,更多次對外強調,假如謝立功(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沒法被選,那麼他也不參選連任。謝國樑暗示,他會負起應有的政治責任,兌現承諾。

謝國樑臉書不蟬聯全文如下:

各位基隆鄉親長者新年好!今天是大年初三,在這裡國樑再次向各人拜年,祝人人羊年如意丶財路廣進丶心想事成,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安然吉祥丶事事順心;國樑也在此向列位鄉親宣布:我將不爭奪2016年立委蟬聯。

揮別紛纭擾擾的甲午年,回顧曩昔很多感想湧上心頭,國樑生在基隆、長在基隆,是這個城市孕育我成長發展的地盤,承蒙基隆鄉親的支持與託付,從2005年至今已連續擔負三屆基隆立法委員,前前後後將近十一年的時候,列位鄉親託付在我身上的責任,一路走來國樑不曾遺忘,始終把基隆市的成長與建設放在第一名,時時刻刻不敢有任何的懈怠。

回首近十一年立委生活生計,國樑和各位市民並肩作戰,一路成功阻擋台電設置番仔澳卸煤船埠,攜手爭取台鐵直達車、國道路肩開放,也見證國立海科館、東岸聯外道路落成落成啟用,同時校舍修建、道路改良、偏遠區域棲身用水品質改善等等,大巨細小的建設,國樑由衷感激有所有基隆鄉親當國樑堅強的後盾,我才有門徑完成這些工作。

在思考不蟬聯的過程中其實非常掙扎。事實上,客歲輔選基隆市長選舉時,國樑已公開暗示「若國民黨市長無法被選,我的連任會有所影響」。在私底下的輔選場合,我更屢次的對外強調,如果謝建功無法被選,那麼謝國樑也不參選蟬聯。我認為,信用與許諾是政治人物從政的核心價值,既然國民黨在客歲基隆市長一役中敗陣,其時扛下輔選重責的我,不僅要謙卑地接管市民的選擇,也應負起應有的政治責任,兌現許諾,這是國樑擔負立委一路走來盡力固守的原則。

立法委員是國家最高的民意代表,立法院也是台灣民主的精力象徵,國樑在過去十一年來競競業業地在這個位置上勉力,今天在各種人緣際會下,能將立委此一社會公器傳承給下一位更有熱忱抱負的接班人為基隆繼續勉力,國樑除了感恩基隆鄉親曩昔的關懷與撐持,也對可以或許交棒給更優秀的立委人選感應樂觀其成。

雖然不追求連任,但國樑有感於國民黨長年的栽培,讓我得以在政治道路上有所歷練,將來雖決定交棒,我也會在分歧的崗位上協助黨在基隆打拼。而朱主席在黨最艱苦情況下接下主席棒子,更有著與過往領導人完全分歧的風格和氣概氣派,因此,在朱主席的感召下,國樑許諾將會盡力飾演好黨務義務幹部的角色,革新國民黨下層服務模式和工作,用分歧的身分和視野,延續關心家鄉與社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060022733.html

好站推薦:戰鼓 操盤心法-量能若能增溫 封關行情可期待 戰鼓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