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道)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和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今天不負眾望,成功在奧斯卡金像獎儀式稱帝封后。艾迪瑞德曼上台前開心擁吻嬌妻,茱莉安摩爾致辭時則風雅拿自己「姊弟戀」開玩笑。

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勇奪奧斯卡最好男主角獎。他在片中飾演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演技高深,本季早就抱回不少大獎,包括在金球獎和素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片子獎」封帝,是以奧斯卡鍍金呼聲高。

33歲的艾迪瑞德曼上台領到小金人時相當沖動。他說:「我很是清晰本身是很榮幸、很榮幸的人。」「這座獎屬於世界各地正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奮戰的人。」而霍金恰是ALS患者。

而54歲的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先前4度取得奧斯卡獎提名,但都鎩羽而歸,這次入圍終於嚐得手握小金人的滋味。

她在「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中扮演早發性阿茲海默症語言學家,本季也橫掃各大頒獎典禮最好女主角獎項,影評一致看好在奧斯卡獲獎。

茱莉安摩爾上台致辭時說:「我看過1篇文章寫說贏得奧斯卡可能有助於多活5年。」「若是這是真的,我真的要感激美國影藝學院,因為我老公年數比我小。」

她的老公是導演巴特佛萊林區(Bart Freundlich),兩人相差約10歲。1040223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奧斯卡鍍金-影帝后不忘枕邊人-064021316.html

好站推薦:尾牙活動 約旦烈士作戰報復IS 傳擊斃55好戰分子 尾牙活動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