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搞怪歌手女神卡卡今晚走上奧斯卡金像獎紅毯時,白軍服配上紅皮手套不改搞怪氣概,但上台表演時可貴現乖,向經典手刺「真善美」致敬,氣質獻唱片中多首名曲。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儀式為經典音樂劇「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50週年叫好,約請女神卡卡(Lady Gaga)演出,她一甩搞怪線路,放下一頭長長金髮、穿戴白號衣,氣質演唱使人難忘的經典組曲。

跟本身誇大搶眼的演唱會構成對比,女神卡卡在爵士樂與合唱伴奏下,演唱這部1965年電影中的重要歌曲時,歌聲成為她演出的重點。

女神卡卡接著請現年已79歲的女主角茱莉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上台,由她發表最佳原創配樂給「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館」(The Grand BudapestHotel)的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

茱莉安德魯絲說,「親愛的女神卡卡,感激妳誇姣的致敬。天哪,真是暖和我心。」

回首「真善美」,茱莉安德魯表示,「真難以置信」已經過了半個世紀,「我一眨眼,遽然間我就在這裡了。」

她還說,大家都很感謝參與其中,「至於我,這個女孩是多麽榮幸?」

穿戴巴黎知名設計師阿瑟丁.阿拉亞(AzzedineAlaia)號衣的女神卡卡,稍早告知ABC電視台,「這真長短常希奇的致敬演出」,「我真的全心投入準備」。

「真善美」1965年時拿了5座奧斯卡獎,包孕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片中「Edelweiss」、「My FavoriteThings」、「Do-Re-Mi」都是耐聽經典。1040223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女神卡卡賣乖-奧斯卡向真善美致敬-065621182.html

好站推薦:婚禮顧問 立委補選 朱立倫:盡心力就好 婚禮顧問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