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年度嘉會奧斯卡頒獎儀式,最受矚目的影帝和影后獎項已經揭曉,在片子《愛的萬物論》中,扮演漸凍症物理學家霍金的艾迪瑞德曼,榮獲最好男主角,而在《我想念我本身》中,扮演阿茲海默症患者的茱莉安摩爾,抱走最好女主角獎。

《我想念我本身》對白:「日子其實不會都一樣,我有過好韶光,以及壞韶光,好光陰我就像,正常人一樣的流逝,壞韶光是我簡直找不到我本身。」

54歲的茱莉安摩爾,5度入圍奧斯卡,她曾經自嘲本身是大器晚成,今天終於如願抱走她的第一座小金人,先前茱莉安摩爾以《我想念我自己》,已橫掃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和金球獎,這回榮登影后,算是實至名歸。

至於影帝則是由艾迪瑞德曼奪得,他是模特兒轉行演員,這回在《愛的萬物論》挑大樑,把飽受病痛熬煎的霍金博士,演得惟妙惟肖,頗受好評,這也是他第一座小金人。(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影帝艾迪瑞德曼-影后茱莉安摩爾-070047002.html

好站推薦:爵士樂團 每個人心中 都有家雜貨店 爵士樂團
苗栗徵信
婚禮企劃
排水管阻塞
台北市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