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網路頻道,日前在紐約陌頭進行一項實驗,找來一位衣衫襤褸的男孩在街上乞討,結果幾乎所有路人都不聞不問,經由兩個小時,第一個對男孩伸出援手的男子,居然是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上傳網路短短一週,就吸引跨越990萬人次點閱。



攝氏零下15度的紐約陌頭,站在路邊乞討的男孩,只穿戴破舊薄弱的衣物,冷得直顫栗,路上行人人來人往,卻沒有人停下來。

有些人發現後,放慢腳步多看幾眼,最後仍是走了,但很多人是連注重都沒留意到。小男孩被風吹得受不了,只好拿黑色垃圾袋包住身體,蜷縮在人行道上,即便如此,還是沒有讓經由的人伸出援手,就這樣兩個小時過去。

陌頭實驗影片:「你還好嗎?小兄弟,你沒有家嗎?對,我沒有。你發生什麼事?你怙恃在哪裡?我父母拋棄我。你怙恃拋棄你?」

終於有人接近男孩,扣問男孩狀態,還自動脫下外衣,為男孩穿上,這時候入手下手有不少路人停下腳步。街頭實行影片:「你會餓嗎?我好餓喔!」

聽到男孩肚子餓,男子二話不說取出口袋鈔票,還給了男孩一個擁抱,但更令人驚訝的是。街頭實驗影片:「你沒有家人?我可以陪你,因為我也沒有。」

沒想到主動上前幫忙的善心人,居然是無家可歸的街友,這段影片其實是陌頭社會嘗試,上傳網路短短一週,就吸引跨越990萬人次點閱。

有網友默示忸捏,也有人認為人們,經常跟從他人的行為,比及有人關心了,本身才跟著關心,但也有網友眼尖發現,這名街友仿佛,從影片一開始就座在男童對面,無論拍攝過程如何,影片已成功引起話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男童冷風中街頭乞討-僅街友伸出援手-1204007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