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告丟狗的李偉傑,在其他住戶眼中,就像是可駭鄰人!常常泰半夜酒過三巡,跟女友打罵,還把女友鎖在門外,也曾和其他住戶拳腳相向,自稱是在三峽一間國小任職,也嗆聲過本身曾當過差人,但警方統統否定!鄰人擔心李偉傑像是個不守時炸彈,哪天會被波及。



拉著同居女友,往門口重重一摔。丟狗李姓男子vs.同居女友:「不要鎖!為什麼你必然要如許!」

疑似丟狗的李姓男人,和女朋侪打罵,從門內吵到門外。想把女友趕出門,儘管對方苦苦請求,李姓男子就是不肯開門,泰半夜上演這一幕,鄰人說,早就不是頭一回了。

鄰人:「把他女朋侪摔出門外之類的,不然就把她鎖在外面不讓她進門,搬過來沒多久,幾乎都是每天在吵架,然後都是從晚上吵到凌晨。」

客歲12月25日聖誕節,又和女友打罵,還請差人來調和。在住戶眼中,李姓須眉平時愛飲酒,就像是恐怖鄰人,還曾被他毆打受傷。

鄰人:「出示我的鑰匙說我也是這邊的住戶,然後以後他就說我先關門,然後你再開,我覺得很不公平,於是就把鐵門拉開,效果他就揍我。」

臉書上自己寫著是五寮國小員工,但向校方求證,底子沒有這名員工,李姓男人還說,本身曾就讀警員專科學校。丟狗李姓男子:「我以前就當警察了啦!」

一樣也是假的!鄰居控訴天天聽他巨細聲,酒過三巡後就起頭和女友打罵,其實不勝其擾。這一次疑似因為情侶打罵就丟狗,住戶其實看不下去,就怕李姓須眉哪天又飲酒,醉醺醺又失控,波及擺佈無辜鄰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住戶控-恐怖鄰居-常半夜吵架-轟女友出門-1140002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