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台灣票房衝破2億,而今宣布要進軍大陸,而且鎖定的是元宵檔期!其實這部片光看卡司就看得出兩岸通吃的策略,台灣主打豬哥亮,大陸主打林心如跟李東學,兩岸的海報就有不同版本,加上片子用的是兩岸攀親文化差異鬧出的笑話為主哏,大陸片商對如許的題材有信心,元宵檔期排片量衝上15%,這是過去豬哥亮本土片子從沒有的記載,票房預估第一天就可以破2億!

《大囍臨門》片斷:「親家,我們來了,站住!若是沒有來一桌人,起碼也要來6小我。>>」

豬哥亮賀歲片大囍臨門,講得是兩岸聯姻禮俗大不同,進而衍生的笑點就連敬酒文化。《大囍臨門》片斷:「我敬你一杯,來!我敬你,沒有啦!我敬你。」

不能高過年長的一方,一樣能製造笑果,兩岸文化差異的笑哏見效,片子在台灣上映10天,票房輕鬆破2億,現在也西進大陸。《大囍臨門》片斷:「我都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展成什麼樣子,那真是對不起。」

由於片子是大陸台灣合拍片,當初設定議題就是想兩岸通吃,策略從卡司就看的出端倪,台灣打的豬哥亮牌,但到了大陸,在大陸具有高知名度的台灣女星林心如和大陸演員李東學,成了片子主打。

監製陳國華:「假如有12%到15%的排片量的話,那我們(在元宵檔期)長短常異常強大,我們正在研擬對策。」

想賺人民幣固然就得想策略,畢竟豬哥亮過去從雞排英雄到大尾鱸鰻,在大陸���不吃香,更不成能拿到15%的戲院數,因此在對岸上檔,除了增添林心如、李東學戲份,電影中70%的閩南語戲份縮減到40%,台灣觀眾最愛的豬式幽默就被改編。

《大囍臨門》片斷:「我李金爽嫁給你姓簡的,怎麼樣!你聽不懂喔!」

像豬哥亮片中開名字的玩笑,搭配他剪魷魚的動作,配音事後將釀成「剪」李金爽,和豬哥亮守在女兒房外,說本身在顧粿,也將釀成防採花賊。

《大囍臨門》片斷:「這是在演甄嬛的哪一集呀!」

《大囍臨門》兩岸片商投資1億1千,預估3月6日首映,一天就能有2億台幣票房,殺進大陸元宵檔期。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