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泛起一位竊賊,趁著鹽酥雞攤排長龍,老闆忙得不亦樂乎時,居然偷偷抓了工作檯上的大把鈔票,裝進本身口袋,沒想到被老闆看到,大呼抓賊,後果連忙衝出5名公理哥,包孕3名顧客,和近鄰兩家店的老闆及店員,統統趕來逮賊,扭打過程當中這賊還摔倒撞斷門牙。



公理哥vs.竊賊:「做什麼?做什麼?你幹什麼!」

騎樓下手上抓著大把百元鈔票的竊賊,被3名公理哥牢牢抓住,他卻矢口否定本身偷錢!竊賊vs.公理哥:「我沒跟他偷拿啦!你有什麼證據?我趴著罷了,一向打我!」

本來其時鹽酥雞攤排長龍,他以為忙著炸鹽酥雞的老闆沒空,偷偷搬開了桌子,要偷擺在工作檯裡的錢!受害鹽酥雞攤老闆:「桌擺如許,他搬一次,我叫他別搬我的桌子,又搬成如許,溜進來,如許抓一大把,擺進口袋站這兒,在等器械,僞裝等器械。」

沒想到,這動作早被老闆看在眼裡。受害鹽酥雞攤老闆:「我捉住他,我說你把錢還我,他對峙說他沒拿。」

老闆逮住賊,大呼小偷,連忙衝出了5名公理哥們,包孕3名正在買鹽酥雞的客人、牛排店的廚師,還有水餃店正忙著洗碗的老闆,也趕來牢牢逮住竊賊!牛排店廚師:「我抓著他,捉住他,把他看牢。」

這家鹽酥雞攤生意超好,一天賣出幾百份鹽酥雞,門口常常有20、30人在列隊,遭到小偷覬覦,但賊切切沒想到,整條街店家林立,都是老闆的好朋侪,一喊抓賊,大夥兒出頭具名協助,他們緊緊把賊捉住,直到警方參預才罷休,掙扎過程中賊還摔倒斷了門牙,真的是始料未及。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鈔票-把抓-賊偷鹽酥雞攤-遭5正義哥活逮-1048002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