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控訴白冰冰指使未遂殺人罪,因為年前戴崇慶接到殺手電話,說32年前遭到槍擊,就是因為白冰冰花300萬買兇,疑似是因為不滿當初被高雄西餐公會集體封殺,並懷疑幕後指使者是戴崇慶,面對指控白冰冰透過德律風慎重否定,說只憑一通德律風就相信,也太烏龍了吧。>>

控告白冰冰買兇殺人,他是高雄前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前高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他(殺手)說我跟你不認識,他說有人花300萬請他殺我這樣他說是白冰冰。」

藝人白冰冰:「一通德律風他就相信也不消去查證,也不消證據就來污衊一小我,這是很烏龍的耶!把那個真正的兇手找出來,問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是誰去買通他來做的,這不是很清晰嗎?」

聽到控告白冰冰否定到底,坦言兩人雖然認識但已經很久沒有聯絡,戴崇慶說殺手打德律風爆料,而今會抖出陳年舊事就是不滿白冰冰不上道。

前高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這個兇手是說是他老大,拿出300萬給白冰冰叫他來殺我的,因為沒有給我打死,白冰冰回去的時候才給他150萬,他認為白冰冰不敷義氣。」

說起戴崇慶,民國7、80年間在高雄著名的餐飲文娛業富翁,32年前在自家別墅遭到殺手槍擊,朝頭部連開5槍槍槍致命,戴崇慶嫌疑疑似是因為當初封殺白冰冰。

前高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大家認為白冰冰的人品太差太沒有職業道德,高雄的西餐廳我們大家都不用他,免的呢到時候他又到這邊講這類話,又到何處講搬弄是非嘛。」

傳出因為白冰冰 ,亂開價碼私接工作,遭成高雄3家西餐廳上演搶人鬧不合,西餐公會才決定集體封殺白冰冰,不過面臨買兇指控,白冰冰鄭重否定。

藝人白冰冰:「我若是有這個本事,那這幾年有這麼多欺侮我的人,我還讓他好端端坐在那裡嗎?」

兩邊各說各話,但買兇殺人追溯期也已曩昔,如今聽起來各自有理,只是陳年舊事搬上檯面,究竟誰是誰非?真相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前高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控白冰冰買兇-0500009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