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道

雖然辦事業以客為尊,但不代表花錢就是大爺!天燈節2月27日時,一名男人與同夥到平溪一間咖啡店用餐,當天因人潮眾多,他與朋侪坐在4人座的位置,女店長委婉請他門換位到2人座,男人堅持不換,最後乃至將咖啡潑在地上才走人,讓女店長傻眼說,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大的客人。

過後女店長將監督器畫��放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當天因為是平溪天燈節,人潮眾多,加上店內空間小、位置少,工作發生時店內幾近已客滿,而這名男子與朋侪本來是坐在2人座的位置,他門看見一桌4人座的客人已脫離,於是換位坐到4人座。

女店長說因憂慮以後有客人上門會沒位置,於是自動與男人溝通,請他待會有人數較多的客人上來時移動到兩人座,沒想到須眉立場卑劣回她:「:蜜斯,我而今在工作,可以請你不要打攪我嗎!」

女店長又立場虛心地說:「師長教師不好意思打攪你,只是先跟您講一下,若沒有其他客人您還是可以繼續坐在這邊沒關係!」但男人回嗆:「你們店裡面哪裡有歸定兩小我不克不及坐四個人的位子,哪裡?!白紙黑字給我看啊!」

女店長繼續與男人講道理,男人則說:「要點餐才能坐四人座是不是?!那你菜單拿來我點餐啊!」與店長將菜單拿給男人,須眉翻了幾秒之後又繼續用卑劣的立場,對峙坐在4人座上,女店長忍無可忍說:「您固然是客人,然則不代表花錢是大爺。」

後果男子惱羞成怒,大罵:「我他媽花錢就是大爺!」乃至拿起桌上的咖啡潑在地上,還濺到女店長的腳,與朋友分開時回頭怒嗆:「我告知你,我就是『精神病』」。

女店長表示:「以客為尊是對的,可是真的不是花錢就是老大!這個客人真的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猖狂跋扈!」但願人與人之間能相互尊敬,不要繼續糟蹋辦事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我花錢就是大爺-男霸4人座-還怒潑咖啡嗆聲-1135572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