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兒童版奧斯卡獎」的「兒童票選獎」頒獎儀式,28日在洛杉磯舉行,剛摘除卵巢和輸卵管的安潔莉娜裘莉首度表態,獲頒「最受迎接反派獎」,和女兒及養女抱在一路慶祝;而「最受迎接片子女主角獎」,則由蜘蛛女艾瑪史東奪下。>>

小同夥最喜好哪個片子反派人物?謎底即將揭曉。儀式主持人:「安潔莉娜裘莉!《黑魔女:沉睡魔咒》!」

在《黑魔女:沉睡魔咒》裡,從新詮釋經典童話《睡麗人》中的梅菲瑟,安潔莉娜裘莉在這一次的「兒童票選獎」頒獎儀式,取得「最受歡迎反派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我想說我小的時刻就像梅菲瑟一樣,大人說我跟別人紛歧樣,我感受本身沒法融入,直到某天我才瞭解到,某件我但願你們都明白的事,跟他人紛歧樣是一件很棒的事,當有人跟你說你不一樣,微笑、把頭抬高,並感應自滿。」

這是39歲的她,宣布已摘除卵巢和輸卵管後,在女兒夏蘿和養女莎哈拉的陪同下,首度公然現身看起來神采奕奕,裘莉總共入圍兩項,不外「最受接待片子女主角獎」,被「蜘蛛女」給抱走。

演員艾瑪史東:「這好酷,尼克電視頻道最棒!」

頒獎儀式的一大亮點,是看大明星們被潑灑綠汁,搞笑演員亞當山德勒在台上拿著水槍,絕不留情把黏膩的綠色汁液噴在同伴喬許蓋德臉上,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一樣吸引鎂光燈核心的還有他們,貝克漢16歲的大兒子帶著兩個弟弟表態,年紀輕輕去各個型男架勢十足,「兒童票選獎」每一年都有眾多明星親子檔介入,溫馨又歡欣。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摘卵巢後首亮相-裘莉獲頒-最佳反派獎-0232008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