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對情侶檔,到西門町獅子林大樓一家手機行,傳播鼓吹本身是電子公司老闆,要買7隻手機給員工和女友,結帳時,拿出一張18萬支票,夥計拒收,進展對方用現金或是刷卡付費,沒想到這對情侶假借要移車,偷偷把手機拿走,留下支票和咭片,由於5/1勞動節連假,銀行歇息,沒法確認支票真偽,店員打名片上的德律風,竟然是空號,懷疑趕上欺騙團體。



帶著粗框眼鏡、穿著面子的須眉,和女友到西門町這間手機店挑手機,兩小我一邊聊天,一邊和夥計討論行情,男子自稱是電子公司大老闆,有頭有臉,要大量訂購員工公務機,先買6隻iPhone Plus試用,再幫女友買隻NOTE4。

但付錢時開出這張支票,18萬9千2百元,短少6千2百元,他現金付出7000元,還說多出來的800元給夥計當小費,再遞出一張電子公司名片,職稱是總司理,聽起來很豪闊,但店員說不能出入票,兩邊喬不攏,這時候,他身旁的女友乘隙偷偷把裝好的6隻手機先提出去。

       

店員:「他從薪水袋抽出一張支票,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們沒有收票,就是我要經過老闆和店長的贊成,他就講說,這必然領得出來,相信我。」

夥計說,對方女友再進店裡時,跟男友說要移車,兩小我敏捷走出店外,她來不及阻撓,才驚覺被欺騙。留下這張18萬9千2百元的支票,因為銀行勞動節連假歇息,無法實時兌現,但憑據咭片上的德律風,卻聯系不上人。

王姓總經理:「您的德律風轉接語音信箱。」

而按照咭片上的地址尋找,發現底子沒有這間電子公司,店員說,她被詐騙的金額等於半年的薪水,必需本身承當,心理壓力相當大,警方說,因為銀行連假歇息,固然店家指控被欺騙,但還得等假期竣事,才能確認支票真假。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無法兌現-買iphone給支票-店家疑遭詐-104600693--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