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道】

娜塔莉波曼13歲就以盧貝松執導的《終極追殺令》暴紅,現年33歲的她,今朝與法國跳舞家老公班傑明米勒培假寓巴黎。娜塔莉平生隨工作與學業居無定所,但她卻甘之如飴,日前接管《好萊塢報道》專訪時,她超然地說:「我喜歡當個他鄉人,身為局外人是我所知獨一能看清本身的體式格局。」

想有更多孩子

娜塔莉透露表現,巴黎的家至今沒有電視,雖讓她的法文提高緩慢,卻能將時間花在與本身和家人相處;她笑說,當天天必需面臨統一小我時,對方就像專屬於她的鏡子,能看清她的好與壞,「試圖成為鏡中最好的本身是個美妙挑戰。」兩人的兒子阿列夫已3歲,娜塔莉滿臉笑意地說:「如果能榮幸地有更多孩子,我會欣喜若狂!」

娜塔莉18日將在坎城影展揭曉她的導演童貞作《愛與陰郁的故事》,改編自以色列作家艾默思奧茲的同名自傳小說,對猶太人顛沛的血淚史有自省描繪,該原著由希伯萊文寫成,娜塔莉身兼編、導、演,執意以只有900萬人利用的希語出現;當製片表示,此舉會讓籌資與刊行更難題時,她果斷地說:「我不在意。」

把導戲當任務

娜塔莉花了8年時候,才把《愛與陰郁》搬上銀幕,與其說是她導演的起步,不如說是她身為猶太人的使命;她搬到巴黎2個月後就産生《查理周刊》可駭槍擊事宜,會是以感應驚嚇嗎?娜塔莉沉痛地說:「聽清晰,我來自以色列。」

The Wrap網站則9日報道,娜塔莉將在新作《On the Basis of Sex》飾演現任美國最高法院法官蘿絲金斯堡;現年82歲的蘿絲不但是平權前鋒,也是首位猶太裔的女性大法官。

深諳好萊塢規則的娜塔莉,知道要想成為專職導演,就必需為貿易考量接演片子,「除非沒人願意給我機會,不然我不會終止演戲。」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娜塔莉-看清自己-愛當異鄉人-2150036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