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張鈞甯與媽媽。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張鈞甯因為表演《武媚娘傳奇》在大陸爆紅,因為大陸粉絲不熟悉「甯」這個字,有735萬人上網連署要求她更名,張媽媽跳出來說,怎麼敢要求我們更名,這是千挑萬選的好名字,霸氣談話讓各人看見張媽媽的真性情。

藝人張鈞甯:「小時刻你看著她的身影,感覺那是有著依靠、最暖和的港灣。」

和媽媽一路列入母親節活動,張鈞甯說出對母親的感激,沒想到下一秒,卻被媽媽爆料!

張鈞甯母親鄭如晴:「剛鈞甯講那段話,原本我想假裝很打動一下,可是那段話因為我幫她修飾過了,所以我就打動不來。」

直接拆女兒的台,一旁的張鈞甯笑得尷尬,因為媽媽是大學副傳授,同時也是個作家,張鈞甯說從小到大,不只寫的器材要先給媽媽過目,連演戲媽媽也都會給定見。

藝人張鈞甯:「有一些臉色媽媽會覺得太誇大、不敷深入,她就會等我回來講,我感覺你演這個腳色,你應當要去看什麼什麼…小說裡面的一些人物分析。」

關心女兒的一舉一動,比來張鈞甯因為演出《武媚娘傳奇》,在大陸知名度大增,卻因為名字最後一個字「甯」,良多大陸網友不會唸,唸成「蜜」或是「庸」,超過735萬人連署要求張鈞甯更名,沒想到遭張媽媽回嗆,說名字是千挑萬選,膽敢叫我們改。其實,張鈞甯的甯是甯的異體字,讀二聲甯(音同寧),有「願、盼望」的意思,用在姓氏的時辰才讀四聲甯,張媽媽捍衛女兒的名字,不惜怒嗆大陸網友,再次揭示她有話直說的真性情。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不識張鈞-甯-陸網友求改名-張媽嗆-誰敢-0430008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