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遭人恫嚇。他今晚示意,維安尊重台北市��察局專業放置,「我很少看報,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看我不順眼…我不知道這件工作」。

柯文哲辦公室上週接到打單電話,對方揚言要柯文哲當心一點,否則要把他「斃了」。柯文哲晚間出席廉政委員會後記者會,接管媒體聯訪時透露表現,維安問題仍尊敬台北市警察局的專業,並由其做恰當放置。

他說,「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看我不順眼…我都不知道,坦白說,我很少看報紙…我不知道這件工作」。

媒體別的提到馬、郝時代都開放的市府交通會報,為何明天變為不開放會議?柯文哲還說「不知道啊?為什麼不開放?」並接著說「那就公然啊,應該要比他們更透明才對」,媒體忽然問他明天的事,他還不知道。

會後,台北市當局也隨即發出採訪通知,明天早上10時舉行的交通會報改為前10分鐘開放媒體拍攝,另外告訴案部份也都會開放。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受訪申明,考量這是初次和柯文哲開會,所以進展先跑過一次流程,再討論將來開會情勢是不是開放媒體,後續將會和柯文哲再溝通會商。1040129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