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露面的利菁,昨特地到場致哀。(盧禕祺攝)久未露面的利菁,昨專程到場致哀。(盧禕祺攝)中國時報【張佩玲、潘鈺楨╱台北報道】

Ma媽(林���霞)抗癌7年謝世,享壽64歲,28日她的告辭式,會場以白色、粉色花海布置成彩蝶外形,象徵她成仙羽化,到天堂納福,襯底音樂是Makiyo唱的〈每天說愛我〉,代表女兒們對她的無窮眷念。Ma媽身後留下約百萬積貯,未債留子孫。

Makiyo昨神氣蕉萃表情太平,因守喪時代足不出戶,臉圓了些。她說,媽媽個性海派樂觀,喜好熱烈,此次進展辦得歡喜,讓媽媽高興,昨感應到媽媽也在現場。

家屬答禮與最後仰視儀容時,Makiyo不由得潰堤,她在Ma媽的棺木中放了4件Ma媽生前最愛的衣服與鞋子,還放一瓶香水,「媽媽有這麼多石友相伴,更賜顧幫襯我們,我流的是感激的眼淚,想到這是看媽媽的最後一眼,流下的眼淚是捨不得,我在她額頭吻了一下告辭。」Ma媽屍體薄暮火葬,骨灰安裝在萬里天祥浮屠禪寺。

昨約50位藝人參預送Ma媽最後一程,丫子與劉伊心擔負歡迎,徐若瑄與X Japan團長都託人致贈奠儀。喪禮破費約50萬,白雲所屬的台灣仁本資助約25萬,當初在「醉毆運將」案後,白雲是第一個邀Makiyo在公司尾牙復出,他昨說:「其時引發負面聲浪,但我只想協助,能力所及能做就多做。」

大S說Ma媽是最好的廚藝先生,教會她做豬排飯,並向Ma媽喊話:「許諾妳會好好賜顧幫襯Makiyo。」小S與蔡康永錄中天《康熙來了》空檔趕到,她梗咽說:「感謝妳這段時候給我的勇氣。」

利菁說Makiyo一家人堅強又可愛,Ma媽死後居然還收到Ma媽簡訊,本來是Makiyo用Ma媽手機傳訃聞給她,害她嚇一大跳。

 相幹新聞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