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創人比爾.蓋茲已在全球歷史留名,他還有什麼憾事?不克不及像臉書開辦人查克柏格一樣,用中文與大陸民眾交換,是其中之一。

在「Reddit」論壇網28日舉辦的「放馬過來隨便問」單元中,蓋茲示意,「我覺得本身很笨,竟然不會任何外國語」,他說:「高中時,我學過拉丁文和希臘文,並且都拿A,我更但願本身也會法文、阿拉伯文,或是中文。」

蓋茲接著說:「我一直希望能撥出時間進修這些外國語文,我曾使用『學雙語』利用程式學了一陣子,可是老跟不上,查克柏克學中文的本領太驚人了,竟然能和中國粹生用中文對答如流,的確匪夷所思。」

有華裔老婆的查克柏格,去年在北京與大陸大學生進行問答,中文極為順溜。

更多udn報導:嫁82富豪 25嫩模:錢財對我不主要好花心!男星自爆兩女懷了他的種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學不會中文-蓋茲自嘲-笨-160000045.html

好站推薦:夫妻情趣按摩 南方莊園 春節犒賞考滿分學生
排水管不通怎麼辦
高雄報廢車
金回收
海釣船
電音三太子
黃金泡菜
尾牙活動
高雄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