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侯怡君這個月初被週刊拍到,和一度論及婚嫁的前男朋友「卜元」,進出統一個家門,還騎乘統一輛機車,被爆同居,但她無奈辯駁,強調自己獨身只身,一小我住,和卜元只是保持朋友關係,至於將來情緒歸向?她說一切隨緣。

藝人侯怡君:「這位姐姐妳本年幾歲。」

觀眾:「我70多歲啦!」

侯怡君vs.余天:「啊姐姐啊!」

藝人侯怡君:「哇妳身體很勇健喔。」

春節後初次開工主持,藝人侯怡君和現場婆婆媽媽互動熱烈,外觀看來沒異狀,但表情其實有些波瀾,因為同天周刊報道,她與前未婚夫卜元同居。

藝人侯怡君:「其實我是一小我住的,私事的部門...我感覺,很希望各人都可以把,注重力跟專注力都放在我的工作上,我必須再強調一次,我是一小我住的。」

周刊拍到頭幾天,她騎伺機車回家後,一個小時後,已分手的「前未婚夫」忽然從家門出來,還騎著統一輛機車脫離,被說是收受接管舊愛,共築愛巢,她無奈苦笑,說對方只是來借機車,兩度強調一小我住的,否認舊情復燃。

曩昔兩人因為共舞同伴熱戀,一度論及婚嫁,卜元還曾在臉書上怒嗆與前男友製作人蕭大陸恫嚇騷擾,不虞,以後卻因太忙,與卜元聚少離多而分手,對於將來,侯怡君說,一切隨緣。

藝人侯怡君:「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對於人跟人的相處,做人處世,還有本身自己的工作,我一貫立場就是極力而為,有部分可能沒有做到完美,或是沒有做到各人等候。」

最近主持、戲劇、跳舞、舞台劇,都有亮眼成績,侯怡君進展人人關注工作體現,私範疇,就留給她本身吧!(民視新聞劉方慈、施孝儒台北報道)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遭爆與前男友同居-侯怡君無奈反駁-1201105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