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九把刀後,又1位作家跨界當導演,他是暢銷網路藤井樹。比來翻拍本身的小說「六弄咖啡館」,被問到會不會跟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拿來比較,他本人惡作劇嗆聲說,固然是本身的比較好看。而他找來的演員聲威,有19歲的歐陽妮妮,這也是妮妮初登大銀幕,很多網友看衰她,認為她是「靠爸族」,妮妮對此回應,進展大家能看到她的盡力。

19歲的歐陽妮妮首度進軍大銀幕,拍攝藤井樹的文藝片六弄咖啡館,她本人好興奮,但老爸歐陽龍明顯不太安心,藝人歐陽妮妮:「爸爸一直有很想要教我,可是我一直跟他說,爸爸我知道了,我說導演城市說,沒關係。」或許就是不想再當網友口中的靠爸族,妮妮想自力但網友不買帳,最近她新拍的交友告白被PTT網友酸到爆,直批跳舞意義不明很難看,更有人質疑告白疑似抄襲日本的口香糖廣告創意,因為非論旋律照舊跳舞,出現模式幾近一模一樣。藝人歐陽妮妮:「我覺得就是進展大家有看到我的盡力,然後拍出來的器材,到時辰人人看看吧。」

不外導演藤井樹對於自己找來的演員,還有腳本相當有自傲,外界好奇片子又是咖啡又是校園劇,會不會憂郁跟九把刀撞梗啊,導演藤井樹:「固然都是咖啡,但就是咖啡一樣而已,內容差很多,我感覺應該我的比力悅目。」

藤井樹和九把刀一樣都是網路暢銷作家,片子好巧不巧都是在講咖啡店的愛情故事,事實誰比較厲害,藤井樹先嗆聲,九把刀師長教師請靠邊站。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遭酸-靠爸-歐陽妮妮拍片盼-看到我努力-0403133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