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膠葛竟然引發放火事務!宜蘭復興國中對面一間電器行,因為賣冰箱給一位男人,但貨物出現問題,須眉不讓電器行鑑定維修,堅持要退貨並要求電器行給扣頭,店家不答理,他就德律風恐嚇要放火,今世界午就拿了一桶大約20公升的汽油潑灑,縱火燒了電器行。



消防人員擺列在鐵皮屋前,拉水柱朝屋內灌救,濃濃黑煙不休往外竄。房子外火熄了,然則裡面還在延燒,消防人員趕忙拿鐵條破窗,灌水救援,這是間電器行,而縱火的就是來消費的顧客。

電器行員工:「他就拿著一桶汽油,然後就拿到最裡面去潑,所以我根本來不及,因為我在櫃檯,我要衝曩昔的時辰,他就已點(火)了,點了我就不敢進去了啊,我就叫各人連忙逃啊!」

40多歲的林姓須眉,因為采辦冰箱,貨物出問題,想要退換貨,要求電器行打折,然則電器行不答允,於是林姓須眉先電話要挾,要讓店家開不下去,接著就潑汽油放火。

電器行老闆娘:「就是買不讓他降價,不讓他殺價,這樣而已啊!」

全部黑煙瀰漫整條街,就連對面國中也遭殃。復興國中先生:「進不去啦,進去會昏倒,現在全部都是煙,你看不到路。」

還沒到下課時候,但怕學生嗆傷,只好緊急分散,提早下課。復興國中學生vs.記者:「良多(煙)、很濃,就吸了很不舒適?對啊。」

這場火燒了2個多小時,電器行損失最少500萬,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放火的林姓須眉,放完火就跑回家,警方立即前去拘系,因為擔憂他再度做出報復行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男不滿買冰箱出狀況-到電器行潑汽油縱火-1044006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