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酒測臨檢,不但被毆打,還差點被民眾誤解!産生在新北市淡水,一位李姓男子2日晚間酒駕遭到臨檢,過程當中不願共同酒測,居然毆打警方頭部又不休辱罵,轟動了鄰里長來幫忙,沒想到一旁民眾搞不清楚狀態,差點誤解差人,須眉酒測值1.19,被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深夜時分,巷子裡傳出吵架聲。

警方vs.鄰居:「吼你不要靠我,我手會腫起來,來啦來啦,我水給你喝,給你漱口,快啦!」

男子喝得醉醺醺,酒駕不願共同酒測,被警方架住後,一旁居民看到統統靠上來想要協助解圍。

警方vs.鄰居:「酒駕就算了還打我,還打我,我知道你可以辦他,他打我的頭耶,你可以告他你是差人耶,把人帶走。」

李姓男人喝得醉茫茫,員警無奈得處置懲罰,還被毆打頭部。

警方vs.鄰居:「他又不是什麼現行犯,他喝酒(酒駕),鑰匙放開,手放開,放輕鬆阿叔!放輕鬆阿叔!。」

這位阿姨很熱心,想替男人幫腔,對員警指指導點,但卻搞錯狀態,李姓男子2日晚間11點多酒駕又襲警,不肯合營臨檢,轟動里長、鄰長統統都跑出來幫手,波麗士大人辛苦值勤,還差點被誤會,男子酒測後被帶回派出所移送法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醉茫茫-酒駕不配合酒測-竟毆警頭部-1027009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9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